VISIT ME

VISIT ME

Thursday, February 10, 2011

随笔1:博客@新鲜人


  
❤I'M TsaeJing..❤
#Fashion  Student #  乖女儿  #  小网络买家 #

哎哟哟..找不到一个很棒的代名就只好用名字XD
唔唔..想说为自己的生活来个记载..应该很赞ya!!
学习热爱生命中^^哈哈~这样会不会更完美涅..努力努力ING..
早日制成我的**美学日记**将将~~
希望可以有一个寄托的地方..好好抒发自己的心绪XD


目前还在2011农历新年中拉~所以新年快乐哟XD happy bunny year❤
虽然说没有办法天天去玩..
但是。。有拜年+有Party+有红包+有红酒+有小赌++....OKOK知足常乐XD



大年初一去JB亲戚家boring的渡过~没照片>,<
大年初二就去BP看我可爱的外公还有侄女拉~~~
这是我一直以来都很疼爱的小侄女..
他的睫毛比假睫毛还长涅..❤



当当~看到吗看到吗~这是我大年初二的装扮..❤
厚..这件事我自己超级喜欢的呀!!
长版的@纯蕾丝@连身裤~上半身是半透明的~加分加分!!
叫我Queen^^哈哈..   加上一条Queen的水钻坠子~不会太复杂地说~
减肥减肥!!   穿了应该会更好看  T^T
谁叫...这是我又爱又恨的气质 纯白色....


来来来..❤别客气别客气..❤多拍一点哟..❤
分享::最近发现。。没有Eyeliner的眼妆也可以水水的~
而且不会给没有化妆的人们觉得浓妆艳抹~一举两得~
我用了 (1) 眼皮贴把双眼线调高一点
(不可以调得太高哟,   没有用眼线...太高的双眼线会有让眼睛看起来浮肿的反效果~~)
贴上自然型 稍为的毛束感 +眼尾加长版的 (2) 假睫毛~
再加上基层不同浓度的 大地色 (3) 眼影...
把深色调放在最靠近睫毛那段~用眼影稍微收眼尾(不需要拉长太多)~
(4)下眼影 也放上大地色系..刷刷  (5)下睫毛..
(修容功不可没^^唉..那OO的鼻子真要命..)
..❤
HOHO~搞定!不过我觉得有了自然型的下假睫毛..完妆感会更强yey...XD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努力钻研ING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虽然只是大年初二..大家却郁闷了起来..喝茶去了~要看电影但是我们人员过多^^犹太前面的位子~就作罢了...
说到这里!!天啊!!嚷嚷了很久很久!!我还没有看到电影~~天啊....T^T
这间Cafe很不错一下咧..感觉~就像去到一个很有钱的朋友家里~
灯光刚好~有舒服的沙发可以玩大荧幕Game..加上全场只有我们的声音~
正因为这样~我们被老板派下来><::...被帖在他们的Facebook哦==''
哈哈!代言人!


大年初三..❤拜年乐..❤

..❤压压乐..❤
(故意选遮住的!!WAhaha!...这天有放眼线~看~)



❤打扮乐❤
(复古主题Party等着我们!!结果只有女生乖乖的听话~
那个不乖的策划者班长HaoSiang就这样被大家拉去aluba了...真是baluku~hoho...
但是还是发生了一些不开心的事情..真抱歉~)


❤..拍拍乐..❤
(当当~剩半边脸的是笑容闪亮亮Haylee~   红头发的是爱拍到不行的Lena❤)
(Chuchiam ING**当晚的赢家!哇!跟她玩牌很爽也!!敢敢喊$$$!!WA!!)




唔嗯..为什么Upload不到照片了..好奇怪好奇怪...人家还没有写够啦................
(被迫离开>n<..)

❤新年快乐❤身体健康❤万事如意❤
BY新鲜人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